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警彻查经六街歌厅大部分歌厅被"封门"(图)

百湖网  2013-08-16 09:38

[摘要] 为配合“四城联创”,8月12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萨尔图公安分局、东安公安分局的民警,对经六街两侧共72家歌厅进行了彻底检查。

一共72家,停业整顿51家,取缔4家

经六街大部分歌厅被“封门”

1

民警在“浪莎”歌厅检查时,发现该歌厅营业执照存在问题

新闻提示

经六街是大庆市东城区一条主要的商业街道,街道两旁大多是歌厅、饭店等餐饮娱乐场所,以“夜生活聚集地”而闻名。

但是,从事娱乐经营活动的场所,却存在一些问题。

为配合“四城联创”,8月12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萨尔图公安分局、东安公安分局的民警,对经六街两侧共72家歌厅进行了彻底检查。

检查中,民警发现这里存在着诸多问题,包括营利性陪侍、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安全通道狭窄、噪音扰民等,51家歌厅被查封,4家被取缔。

夜生活丰富却有隐患

东风新村的经六街,是我市东城区一条主要商业街道。

街道的两旁,有很多歌厅、酒吧和饭店等餐饮娱乐场所。

每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这条街道就会涌进大量的年轻人,歌厅、酒吧的生意异常火爆。

人们在这里唱歌、跳舞,排解生活的压力,因此,经六街以“夜生活”丰富而闻名。

经六街如此繁忙的景象,带动了大庆夜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形成了大庆独特的夜文化。

但是,这里的一些经营场所存在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夜晚给居民休息带来困扰等问题。

记者跟随民警大检查

为配合“四城联创”,市公安局决定对经六街进行突击检查,抽调萨尔图公安分局、东安公安分局共90名民警,于12日晚展开行动。

20时许,记者随民警来到经六街后,首先走进“盛金”歌厅。

民警打开其中一个包间的门,记者看到,滚动的五彩灯把漆黑的室内照得斑斑驳驳,男男女女坐在沙发上掷骰子、喝啤酒。

民警让服务生打开室内的灯,关掉音响,确认没有进行违法行为后,对这里进行了清场。

检查发现,该歌厅的灭火器使用期限已过,走廊内有的消防栓不知所终,存在着重大的消防安全隐患。

延伸阅读: 

6·23异地看房团六百元赴秦看项目进入倒计时

远大天空总经理:希望天空城市影响城市化方向

对京"最牛违建"公众有质疑 什么门六年打不开

保障房空置的现象非常严重 管理之糙令人吃惊

房租压力大压垮好书店 租金相比五年前翻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