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博奥时代空中花园超出规划面积 引来居民质疑

百湖网  2013-08-16 10:00

[摘要] 博奥时代四楼平台,原本应该是空中花园,现在却变成了花鸟鱼市场。

《“博奥时代”空中花园“变了味”》后续报道

空中花园超出规划面积,引来居民质疑声一片

规划局回应处理结果还在商定中

近日,连续接到数位博奥时代居民的反映,他们称,博奥时代四楼平台,原本应该是空中花园,现在却变成了花鸟鱼市场。对此,博奥物业的王经理说:“现在的玻璃房已超出了规划面积,规划局没有通过,所以玻璃房是拆是留还不知道。”

“既然已超出规划面积,对楼体会不会造成影响呢?”李先生来电询问,楼顶突然增加了重量,楼体肯定会受到影响。

另一位业主说:“玻璃房超出面积了,就应该强制拆除,否则居民安全无法保证。”

小区业主陈女士说:“当时买高层就是觉得比较安全,有一定的私密性,现在在小区楼上建了一个市场,出入的人员杂乱,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实在没有保障。”

“建市场的地方就在小区里面,是否在业主的公摊面积之内?如果是,那么开发商是否有权利私自对外出租呢?”高先生质疑说。

对于业主们的质疑,14日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大庆市规划局,办公室杨主任表示,他需要向相关的工作人员联系一下,详细了解事情经过,然后再给记者回复。

15日9时许,记者再次联系了杨主任,询问博奥时代四楼平台的玻璃房是否属于违建一事,杨主任说:“此事的处理结果,市里正在研究,已经开了三次会,需要再等等。”

延伸阅读:

经济适用房入市价格涨10倍 备受"刚需族"青睐

八亿作价二点四亿 百大集团地标项目疑遭贱卖

胡润:中国千万富豪15%靠炒房发家热衷投资房产

全大庆暂停买房,直到学伟鑫城8月18日盛大开盘

大庆香格里拉花园8月18日下午售楼处盛大公开


标签:空中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