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高端访谈 巨鹰地产常务副总经理韩清泉

房天下  2013-05-04 17:20

[摘要] 众所 ,大庆是一个百湖之城,在我们的滨洲湖边兰德湖畔有这样一个楼盘,他就是时尚印象,今天很高兴请到时尚印象的开发商巨鹰地产副总经理韩清泉先生。

;

房天下的网友大家好,众所 ,大庆是一个百湖之城,在我们的滨洲湖边兰德湖畔有这样一个楼盘,他就是时尚印象,今天很高兴请到时尚印象的开发商巨鹰地产副总经理韩清泉先生。

房天下:韩总您好,能先简单给网友们介绍一下咱们巨鹰地产吗?

韩总:巨鹰地产于2005年成立,是房地产建筑二级企业,注册基金3000万,曾开发巨鹰国际,英雄会,学子嘉园等楼盘,我们本着打造优质楼盘,承载百年基业经营理念,其品质、工程质量得到市民和政府的支持,我们不仅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楼盘,更为了提高企业影响力,勇担社会责任,向汶川地震的捐款和每年的高考直通车我们都一直进行。我们做企业不但做产品,而且做良心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房天下:下面为能给我们房天下的网友介绍一下时尚印象这个项目吗?

韩总:1)楼的整体设计风格外立面时尚2)户型以60到120为主,满足80后刚需,同时为让大家有房子住,定价不高,户型不错,低总价高质量,高品位充分符合群体需要。

房天下:时尚印象在选址方面是出于怎样的考虑呢?

韩总:1)区域位置好2)地理位置成三角形,位于五湖新区地段,饮食医疗教学一应俱全。

房天下:能透露下时尚印象什么时候能和大家正式见面开盘吗?

韩总:宣传到户型推出预计在5月中下旬。

房天下:您觉得大庆房价的未来走势及我们时尚印象的价格如何?

韩总:我们的价格定位在中端,因为我们不仅要合理赚取利润,更要满足刚需需求,做良心企业。

房天下: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并祝时尚印象取得好的销售业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如果网友想了解其他信息,请关注我们网站并在相关论坛跟帖留言,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